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寨上街华阳里社区居委会

Welcome to the TBNA HuaYangLi Community

 
 
 

日志

 
 

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今日举行  

2012-06-15 15:46: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召开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召开
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召开
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召开
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召开
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召开 
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召开
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召开
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召开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召开
        6月15日上午,汉沽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座谈会在汉沽规划展览馆召开。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张永珍主持,汉沽管委会主任唐广强、汉沽工委常委书记高俊才出席,管委会办公室、研究室,政法委,民政局,街道办及寨上街,汉沽街,河西街三个街道居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分别由铁坨里、三明里、滨河里的三个居委会新当选的党政负责人对换届选举后的社区工作发展作表态发言。高俊才书记、唐广强主任分为作了重要讲话,对新当选的各位居委会干部表示祝贺,对各街道居委会立足实际,为民服务的工作充分予以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的社区“两委”班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他们以此次“两委”换届为契机个,高标准、严要求,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成绩。创品牌、出特色,不断增强社区活力,紧密团结在汉沽工委管委会、街道办的周围,同心协力落实民生民计,推动社区管理服务上水平,真正把温暖送到百姓的心中。
        会议结束后,汉沽管委会副主任张永珍与三个街道居委会的居干们一起观看了讲述汉沽发展历史的3D投影宣传片。

华阳里居委会副主任邵月云同志代表华阳里社区居委会“两委”班子参加本次座谈会。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