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寨上街华阳里社区居委会

Welcome to the TBNA HuaYangLi Community

 
 
 

日志

 
 

我居检查辖区强降雨后积水情况  

2012-07-22 10:3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汉沽地区普降大暴雨。为提前防范因暴雨来袭可能对居民人身财产造成损害,7月21日我居第一时间在博客中发布预警信息,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并依据防汛预警方案要求,紧急召集辖区8个网格的管理员对辖区隐患进行排查,并要求全体成员随时待命直至暴雨警报解除。
        7月22日早6点,我居主任带领全体成员检查了华阳里、庆阳里小区大雨过后积水情况,耐心与居民沟通、了解居民受灾情况,安抚居民情绪,目前除少数部分积水外,整个华阳里社区排水情况良好,交通通行正常。
        60年不遇的特大暴雨已使北京等10多省市受灾。我居在街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全力配合防汛抢险工作。目前,我居全体人员24小时待命,手机全天侯开机,随时准备投入防汛救灾工作,确保社区居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我居周日视察辖区积水情况 - 华阳里社区 - 滨海新区寨上街华阳里社区欢迎您

 

我居周日视察辖区积水情况 - 华阳里社区 - 滨海新区寨上街华阳里社区欢迎您

 

我居周日视察辖区积水情况 - 华阳里社区 - 滨海新区寨上街华阳里社区欢迎您

 

我居周日视察辖区积水情况 - 华阳里社区 - 滨海新区寨上街华阳里社区欢迎您

 

我居周日视察辖区积水情况 - 华阳里社区 - 滨海新区寨上街华阳里社区欢迎您
 
  
我居周日视察辖区积水情况 - 华阳里社区 - 滨海新区寨上街华阳里社区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