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寨上街华阳里社区居委会

Welcome to the TBNA HuaYangLi Community

 
 
 

日志

 
 

我居开展2014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4-06-24 10:59: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照寨上街安监办统一要求,结合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我居全体成员按照网格化划分,对辖区的所有餐饮单位、六小单位、废品站、物业小区及非承压锅炉使用单位进行集中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针对建设路海鲜街新增餐饮单位是否使用大于50L液化气及六小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摸排,发放自制宣传材料,发现隐患立即责令整改并上报。同时继续健全相关安全检查台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我辖区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和火灾事故,保障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居开展2014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 华阳里社区 - 寨上街华阳里社区欢迎您
 
我居开展2014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 华阳里社区 - 寨上街华阳里社区欢迎您
 
我居开展2014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 华阳里社区 - 寨上街华阳里社区欢迎您
 
我居开展2014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 华阳里社区 - 寨上街华阳里社区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