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寨上街华阳里社区居委会

Welcome to the TBNA HuaYangLi Community

 
 
 

日志

 
 

我社区集中开展新一轮卫生环境大清整行动  

2015-09-18 09:46: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日来,华阳里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保洁员全员行动,针对辖区各类滋生的杂草、垃圾死角、乱扔乱倒、乱涂乱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不分早晚工休,对华阳里、庆阳里两个居民小区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治理。自9517日,共清理各类杂草30余处、垃圾死角20余处、乱扔乱倒80余处、乱涂乱画1200余处,累积倾倒垃圾20余吨。极大美化了社区环境,为创建清洁社区贡献了力量。

我社区集中开展新一轮卫生环境大清整行动 - 华阳里社区 - 天津市滨海新区寨上街华阳里社区

 

我社区集中开展新一轮卫生环境大清整行动 - 华阳里社区 - 天津市滨海新区寨上街华阳里社区

 

我社区集中开展新一轮卫生环境大清整行动 - 华阳里社区 - 天津市滨海新区寨上街华阳里社区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