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寨上街华阳里社区居委会

Welcome to the TBNA HuaYangLi Community

 
 
 

日志

 
 

举办“好书伴我成长”暑期书法班  

2017-07-21 09:1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使他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暑期,华阳里社区书法培训班于2017年7月21日开班了。社区邀请了社区书画室王守义老师担任辅导老师。王老师从执笔、基本坐姿,以及毛笔书法的基本技法教学着手,循环在纸上为孩子作耐心指点,课堂在他绘声绘色讲解下变得尤为生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了解书法的历史典故,感受中国书法魅力。社区举办暑期书法班,不仅能使辖区的青少年从小接受传统文化熏陶,培养孩子们的道德、身心、智能素质及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也增强了孩子们练就一手好字的意识,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让他们拥有一个既快乐又有收获得假期。
举办“好书伴我成长”暑期书法班 - 华阳里社区 - 华阳里社区居委会新闻网
 
举办“好书伴我成长”暑期书法班 - 华阳里社区 - 华阳里社区居委会新闻网
 
举办“好书伴我成长”暑期书法班 - 华阳里社区 - 华阳里社区居委会新闻网
 
举办“好书伴我成长”暑期书法班 - 华阳里社区 - 华阳里社区居委会新闻网
 
举办“好书伴我成长”暑期书法班 - 华阳里社区 - 华阳里社区居委会新闻网
 
举办“好书伴我成长”暑期书法班 - 华阳里社区 - 华阳里社区居委会新闻网
 
举办“好书伴我成长”暑期书法班 - 华阳里社区 - 华阳里社区居委会新闻网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